mc天佑被打照片 MC天佑被打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30 07:5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天佑,现在是声名大噪的当红主播,天佑在快手和yy上拥有超高的粉丝,天佑的性格也是很牛气的,之前经常与人干架打架,mc天佑被打照片,MC天佑被打事件回顾。

mc天佑被打照片 MC天佑被打事件回顾

  天佑,不用多说想必已经有超多网友认识他。mc天佑在yy直播中是以喊麦为主要风格的。mc天佑是一个操着东北发言进行喊麦的歌手,并且说话方式也是浓浓的东北人方式。mc天佑的直播还会现场来一场脱口秀,搞笑的风格吸引了不少人,同时他连麦其它主播都人气超级高哦。

  但是人在江湖飘,哪能不挨刀?yy天佑作为常年混迹在各类人的圈子中,难免被一些人嫉妒或不满。传闻有好几次天佑被人殴打追砍。

mc天佑被打照片 MC天佑被打事件回顾

mc天佑被打照片 MC天佑被打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天佑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