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高一清和高海是什么关系 高一清个人资料及身高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7 10:37:1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高一清和高海是什么关系 高一清个人资料及身高曝光  高一清和高海什么关系
  高海,1983年7月1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2006年,演唱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主题曲。2010年,在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中饰演李豫。2011年,在电视剧《画皮》中饰演荆安。2013年,在电视剧《唐宫燕》中饰演张灵真。2014年,参演电视剧《花千骨》饰演云隐。高江(现名:高一清),内地新晋实力派魅力小生。近年来凭借《画皮》、《杨贵妃秘史》等多部影视作品中优异表现脱颖而出,步入内地小生行列。2013年再度出演全球首部3D武侠剧《陆小凤与花满楼》备受瞩目。那么高一清跟高海是什么关系呢?其实这两人在现实中是双胞胎兄弟,在花千骨中两人也是饰演剧中同胞兄弟,据悉这对兄弟还曾被称为中国最帅双胞胎呢。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高一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