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薛之谦出场费高吗 薛之谦出场费现在多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6 22:12: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算是2016年最火的一位明星了,除了新歌大卖外,也参加了多档综艺节目,人气爆棚。过气歌手薛之谦再度回归观众视野,薛之谦出场费高吗?薛之谦出场费现在多少?

薛之谦出场费高吗 薛之谦出场费现在多少

  薛之谦因为一首《认真的雪》曾红过一时,但自此以后大家能够记住薛之谦的,也只有那首《认真的雪》。10年间,薛之谦虽然没有放弃过他的音乐梦,虽常有新歌出来,但是却慢慢的被人遗忘;10年后,薛之谦突然又红了,出现了所有高收视率的综艺节目当中,只不过,人们记住的是薛之谦“段子手”的身份,而不是“歌手”。

  薛之谦,内地歌手,如今还有另外几个身份,"段子手""火锅店老板薛之谦""潮牌主理人薛之谦"等,还是综艺节目的大红人.仿佛请不到薛之谦,就无法达到预期的搞笑程度.早前薛之谦被埋没了整整十年.近年凭借微博段子手的身份蹿红.新歌也备受欢迎,那么薛之谦的出场费涨了吗?

薛之谦出场费高吗 薛之谦出场费现在多少

薛之谦出场费高吗 薛之谦出场费现在多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薛之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