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4: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分配失公允?谁是德云社拍板人? 算起郭德纲最出色的弟子,何云伟和曹云金应该是比较得到公认的,但是偏偏这几位都和师傅起过纠纷。 今年年初的时

  分配失公允?谁是德云社拍板人?

  算起郭德纲最出色的弟子,何云伟和曹云金应该是比较得到公认的,但是偏偏这几位都和师傅起过纠纷。

  今年年初的时候,曹云金和郭德纲顶嘴,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德云社都没有给曹云金安排演出,晾着他,可曹云金就是不愿低头。僵持的关系到了元宵节才得到和解,这一晚的演出上,郭德纲还给曹云金捧了两段。

  有圈中人透露,其实德云社的演出费,并不是一刀切的整齐划一,衡量的标准,拿多拿少要看老板娘王惠如何掂量。德云社也不是每个人都领着小白领的收入,口甜舌滑讨得老板娘欢喜的就能买房买车。相形之下,沉默寡言、性格“各色”的何云伟和李菁,就占不到什么便宜,尤其何云伟的女友让王惠有些看不过眼。王惠觉得“这女孩儿太会来事儿”,德云社的内部人员如此说。

  而整个德云社的运作执行,当然也不可能由郭德纲本人完成,德云社经理钟朝辉和郭德纲经纪人王海的份量也很重。至于整体命令的下达,到底是作为老板的郭德纲还是老板娘王惠,也只有他们自己才能说得清楚。

  “因为不公和钱少,对郭德纲和德云社不满的也绝不止何云伟和李菁,只不过其他人羽翼未丰,不具备单飞的资本而已。”

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大揭晓 

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