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4: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德云社的演员一般分为两种,即签约演员与未签约演员。根据记者的多方调查,在2010年之前,何云伟一直是德云社的签约演员,一场演出大致收入五百元

  德云社的演员一般分为两种,即签约演员与未签约演员。根据记者的多方调查,在2010年之前,何云伟一直是德云社的签约演员,一场演出大致收入五百元,尽管活儿出色,但一个月拿到手的钱也不过五、六千元,尚不及很多普通白领。而今年年初,何云伟干脆拒绝和德云社继续签约。“德云社的性质就是演艺公司,如果签约就是旗下艺人,那么外面的商演、自己的私活,都要和德云社拆账,何云伟算了算,觉得划不来”,何云伟的身边人这么形容他当时的心态。

  不签约之后,一场演出的收入锐减到三百元,这让何云伟觉得难以接受。他几次向郭德纲本人提出演出费太少,都被打着哈哈过去了。一个多月前,一次演出后,何云伟到手的演出费不足两百元。几番询问之后,得到的答案是“要扣税,要交保险,所以就剩下这么多”,何云伟当时的反应是,“一点儿钱就这么扣光了”。在此之后,何云伟和李菁就没有在德云社演出过,而是去投靠了徐德亮。

  据悉,郭德纲在得知何云伟李菁正式脱离德云社之后,很是伤心,他对身边人表示:“我惯坏了他们(指何云伟和李菁),现在走,对他们自己也不好。”

  而何云伟在事后也对身边人说:“会一直把郭德纲当师傅,即使走了师傅还是师傅。”毕竟,没有郭德纲没有德云社也就没有现在的何云伟和李菁,不管怎样说德云社和郭德纲的造星能力、运作能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大揭晓 

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