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yy神秘伙到底是谁 神秘伙真实身份大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22:11: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yy神秘土豪很多,最近又出现一匹黑马,yy神秘伙。神秘伙近日现身老利的直播间,二话没说就给老利刷了23万的人民币,帮其抢得了周星。yy神秘伙到底是谁?神秘伙真实身份大揭晓。

yy神秘伙到底是谁 神秘伙真实身份大揭晓

  近日,yy再起新晋工会“兄弟传媒”。一位披着工会马甲的“神秘伙”现身老利直播间,大手笔一气刷了23万人民币,为其抢夺本周“香水”周星。并获得老利家的vp马甲。

  yy各大主播倘若见老利势头如此凶猛,这“香水”周星势必会避让三分。

  但唯独有一人还真没给老利面子,见利哥要抢这组周星二话没说“拎刀”就追了过来。还不知利哥这边的新晋vp神秘伙什么来头,看看周末是否会有一战。

  老利问神秘伙上不上年度,神秘伙说上!老利说怕官方不给提名,要不让让主播签到舞帝!神秘伙:我就跟他明说,每天号里冲三千万,看他给不给上!

yy神秘伙到底是谁 神秘伙真实身份大揭晓

yy神秘伙到底是谁 神秘伙真实身份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神秘伙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