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4 14:29: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郭德纲公开了家谱并清理门户,声称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而家谱中正没有何云伟和曹云金。下面,随小白来看看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吧!

  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大揭晓

  8月31号中午,相声大师郭德纲更新微博:“该清的清,该驱的驱。所谓的清理门户,是为了给好人们一个交代。凡日月所照、江河所至皆以忠正为本。留下艺名带走脸面,愿你们万里鹏程。从此江湖路远,不必再见。”并配图称:另有曾用云字名者二人,欺天灭祖悖逆人伦,逢难变节卖师求荣,恶言构陷意狠心毒,似此寡廉鲜耻令人发指,为警效尤,夺回艺名逐出师门。

  对此,粉丝推测这两个人就是“何云伟曹云金”。而在郭德纲公布的家谱中也没有何云伟曹云金两人。那么,郭德纲和何云伟曹云金有什么恩怨呢?

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大揭晓 

郭德纲将何云伟曹云金除名家谱 何云伟曹云金和郭德纲恩怨大揭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