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明日之子》“小黄子韬”祝子杰上线 和杨幂亲密互动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8 05:07:01

  本文标题:星热点:《明日之子》“小黄子韬”祝子杰上线 和杨幂亲密互动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在首期节目中,作为星推官的幂幂除了有自己的考核标准,还跟选手产生了各种激萌互动。而选手“小熊喵”祝子杰则是全场唯一一个和杨幂亲密互动,而且许下“未来之约”的人,两人现场手指盖章为证,调皮的祝子杰随后还深情表示:“杨幂,等我”。

 《明日之子》“小<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6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黄子韬</a>”祝子杰上线 和杨幂亲密互动  萌帅少年酷似黄子韬,自创金句惹爆笑

  在以颜值著称的盛世美颜赛道中,不乏各式阳光帅气的小哥哥。其中有一位ID为“小熊喵”的萌系少年在一出现时,就被杨幂、张大大连连发声表示这位选手很像黄子韬。而祝子杰和其酷炫的外表毫不相同,私下是一个超级活泼、老实的孩子。当星推官要求他把刘海撩起来时,也丝毫没有顾忌的照做,坦率的表现被众人赞到:“没有偶像包袱,很好”。星推官杨幂更是现场感叹,祝子杰虽然唱功还有提升空间,但已经具备成为偶像的潜质。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祝子杰萌帅的外表下,有一颗爱“自创金句”的心,当被杨幂问到为什么要来盛世美颜赛道时,他一本正经回答道“一切都很快”,不仅让众人现场愣住,随即更是惹得星推官等人一阵爆笑。但祝子杰还是认真的说出了自己想要抓住每个机会的切实想法,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