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明日之子》12强都有谁 有内幕吗?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6:31:20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明日之子12强选手都有谁 ?

盛世美颜4强:常斌、王竟力、赵天宇、祝子杰。

盛世独秀4强:毛不易、廖俊涛、马伯骞、周振南。

盛世魔音4强:赫兹、才旺罗布、孟子坤、待定。

《明日之子》三大赛道12进4晋级战 开启全新直播PK模式

明日之子进行的首场由杨幂领衔的”盛世美颜“组直播战率先开唱。开场时,由当前网络投票人气排名第一的选手将获得本场不能被星推官直接“555”的“超级护甲”和自主选择上场顺序的特权;在升级战中,杨幂将由资格直接选出三个“666”的晋级名额和四个“555”淘汰名额,剩余待定五位选手中,人气排名最低的选手将被直接“555”而淘汰,经过首场的激烈PK,经首席星推官杨幂的慎重思考,“盛世美颜”赛道的“666”选手产生了3名,他们分别是“性感的大脑”常斌、“稀野“王竟力及“老艺术家“赵天宇,剩余待定的四名选手将以一周后的“粉推”结果再晋级一人。即一周后人气排名第一的选手将晋级赛道四强,该赛道所有选手也将集结完毕,继续接受终极战的洗礼,向九大偶像厂牌继续发起冲击。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