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 王俊凯易烊千玺打架怎么回事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4 02:22: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 王俊凯易烊千玺打架怎么回事

  人气小鲜肉组合tfboys自从出道以来就绯闻不断,这倒不是因为王俊凯、易烊千玺和王源有什么男女之类的传言,而是三个人之间的矛盾备受粉丝们的争论,这其中尤其以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之间的矛盾传闻最为突出,甚至还有媒体爆料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打架的消息。查阅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的信息,我们会发现很多网友都认为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因为这件事易烊千玺在机场哭了。但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总是形影不离,完全像一对好哥们。藏在这一切的传闻背后的真相是什么呢?

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吗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打架事件回顾
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吗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打架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