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是真的吗 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经过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1 15:44: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称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是真的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事情经过吧!

 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是真的吗 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经过

  今日,有微博网友爆料称王俊凯已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爆料原文:“最近看网友说@tfboys-王俊凯 报考@北京电影学院。今天特意求证了一下,招生报名系统后台确实有一位名叫王俊凯的考生报名,不知道是不是重名呢?”随后,北京电影学院官方微博也转发该爆料,回复:“really?”

  网曝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的消息传出来后很多粉丝都表示支持,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消息究竟是不是真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是真的吗 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经过


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是真的吗 王俊凯报考北京电影学院经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