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易烊千玺晒弟照片被指丑 传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两人不和

来源: 妆点网 2017-02-05 20:10:27

  昨日,易烊千玺晒弟照片遭吐槽太丑。因为易烊千玺是双眼皮,而其弟弟易烊千楠是单眼皮,哥弟两人被指长得不太像。另外,人红是非多,网传Tfboys组合私下关系不好,队长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闹不和2017年易烊千玺疑退出单飞是真的吗?

360截图20170205185321233.jpg

  tfboys’中年纪最小的成员易烊千玺曾坦言个性慢热,但一看到小12岁的弟弟楠楠,马上露出宠爱眼神,根本是宠弟魔人,不过5日晒出与弟弟的合照时,向粉丝哭诉弟弟真的长大了,‘不肯(一起)自拍了’,无奈语气逗乐一票网友。

    易烊千玺曾被粉丝发现,有别于其他偶像热爱晒自拍帅照,他更爱分享与亲弟弟的合照,不过最近似乎踢到铁板了,5日在微博晒出多张兄弟合照,只见他穿着居家红色条纹上衣,霸气地搂着弟弟,不过对方好像不领情般露出不奈神情,还自己加上生气符号、‘嫌弃’等设计对白,相当有趣。

  易烊千玺终于跟弟弟合照,怎料对方却露出各种‘嫌弃’表情,让他又好气又好笑。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