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北电艺考成绩揭晓 王俊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07 02:41: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王俊凯艺考有优势吗?王俊凯北影内定是真的吗?王俊凯真的考北影吗?没错,王俊凯去考北电了,王俊凯北京电影学院成绩如何?王俊凯北电艺考成绩揭晓,王俊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

王俊凯北电艺考成绩揭晓 王俊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了吗

  之前,王俊凯参加重庆某学校的艺考引起轰动。王俊凯的出现让整个学校的艺考生沸腾了,而且听说王俊凯的表现不错,艺考老师都是频频点头。但是没想到王俊凯居然也去考北电了。

  作为明星的摇篮,北京电影学院每年的招生工作都十分火爆,尤其是表演学院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2017年,该学院不仅报考人数再创新高,还吸引到了TFBOYS王俊凯、林妙可等知名人气鲜肉。众所周知,王俊凯去年出演了张艺谋的电影《长城》,林妙可也有着丰富的影视剧表演经验,相较于其他“小白”考生,明星考生还是占有一定的优势。

王俊凯北电艺考成绩揭晓 王俊凯考上北京电影学院了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王俊凯北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