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 三周年粉丝见面会直播引内讧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9-17 18:35:01

  导读:日前组合TFboys粉丝被曝被打引关注,而对于tfboys之前在tfboys三周年粉丝见面会直播就被传粉丝之间打殴,据网传,TFBOYS队长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据王俊凯讨厌易烊千玺原因分析,疑因在队伍中两人不合不断产生闹剧。

QQ截图20160917180018.jpg

tfboys组合

  FACE妆点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消息 近日,有tfboys粉丝爆料称自己在参加录制湖南卫视某节目时,被工作人员殴打,现场发生强烈的肢体冲突。据了解,tfboys粉丝因在节目录制时拍照,被工作人员制止请出节目现场。事后,该粉丝上传现场录音,录音中,双方发生激烈的肢体冲突,言语十分刺耳,情绪激动。

  tfboys三周年演唱会8月6日开唱,但当日凌晨,有微博用户爆料TFboys粉丝打架,原因是为提前抢占演唱会应援位,tfboys成员王俊凯粉丝和易烊千玺粉丝大打出出手,从现场曝光的视频看,在一群手持红色灯牌的粉丝中,有两位女生互踹对方,而身旁不时有劝架的声音。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