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想和你唱杨肸子个人背景资料 杨肸子唱吧id及微博私密爆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3 15:39: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想和你唱》第七期看点十足,而在精彩的本期的《我想和你唱》节目中杨肸子令观众印象深刻,长相甜美、唱歌好听的她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喜欢。

我想和你唱杨肸子个人背景资料 杨肸子唱吧id及微博私密爆料

  《我想和你唱》第七期迎来三大咖:费玉清张韶涵、周笔畅看点十足。而在精彩的本期的《我想和你唱》节目中杨肸子这名字的人或长相又或者是歌手都另网友们印象深刻。这位选手的名字让观众们也是懵逼啊!因为不认识不熟悉她的人第一次都叫她杨胖子,其实她的名字是杨肸(xi)子,是一个来自苗族的小姑娘。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杨肸子的具体资料。

  杨肸子,2000年3月18日出生于贵州凯里,2013年参加中国新声代节目,以一首《醉苗乡》,加入胡海泉班级。

我想和你唱杨肸子个人背景资料 杨肸子唱吧id及微博私密爆料

我想和你唱杨肸子个人背景资料 杨肸子唱吧id及微博私密爆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