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想和你唱刘振宇个人资料 好声音学员改名参加最美和声惹争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07:57:5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想和你唱》第十期张杰的合唱视频中有一名摇滚嗓女粉丝穿婚纱站在塑胶跑道上放声呐喊,据说她还是《中国好声音》和《最美和声》的学员,一起来看一下刘振宇的资料吧!

   我想和你唱刘振宇个人资料 好声音学员改名参加最美和声惹争议

  《我想和你唱》第十期张杰的合唱视频在网上一经公开,也立即吸引了各路“星星”前来报到,争相合唱。其中既有男粉丝响应《逆战》歌词带玩具水枪出镜,又有置身于各种偶像海报中抱真吉他弹奏的女学生;既有最帅环卫工人大街上热血演绎,还有摇滚嗓女粉丝穿婚纱站在塑胶跑道上放声呐喊。最后这位摇滚嗓新娘还上台有机会和张杰最后合唱?这位女粉丝可是来头不小。那么她是谁呢?

我想和你唱刘振宇个人资料 好声音学员改名参加最美和声惹争议


我想和你唱刘振宇个人资料 好声音学员改名参加最美和声惹争议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