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获总冠军是实至名归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3 15:36: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演员的诞生》收官,总冠军是周一围也算是实至名归了,对于周一围的这一个冠军可以说也是没什么质疑。而周一围也是因为参加这个节目才大火起来的,那么,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周一围本身是科班出身,所以开始演戏也是到了2004年才开始的。并且第一部戏就是海岩的大剧作《深牢大狱》,还是饰演男一号,这已经足以证明他的能力和潜力。

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

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

  之后周一围演过很多戏,但似乎一直不红,大家对他的印象也并不深。要说大家对他比较熟悉一点的,要到13年的《绣春刀》了。不过我们今天要说的是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电影就不多说了。

  在14年时在各大卫视热播的《两个女人的战争》,不仅红了两个女主角柳岩和毛林林。大家对周一围的认识也更深了。在这样一部两大女主的情感戏中,周一围作为唯一的绿叶,却在其中脱颖而出。将齐伟这个处于两难境地的男人塑造得很是完美。

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

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

  而在17年热播的《九州海上牧云记》中,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更是圈了不少女粉丝。这部剧是三大男主,周一围就是其中男主之一。

  但是硕风和叶这个男主,却被虐得很惨,各种遭遇,各种惨。周一围在剧中诠释了一个硬汉的铁骨与柔情,那种可以在冰天雪地里存活,不管多艰苦的环境中都能活下来,并且心怀天下和名族希望的大男子气概,也是令不少观众动容。

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周一围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周一围的演技很好,眼神很有戏。在经过了这么多年的磨砺之后,现在的周一围的演技也已经很成熟了。所以说,这一次获得总冠军,也真是实至名归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