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魏晨演过什么电视剧 魏晨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3-30 13:19:32

  原标题:【明星爆料】魏晨演过什么电视剧 魏晨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魏晨演过的电视剧《极品女士4》。目前《极品女士》前三季的总播放量已经突破10亿次。而在新一季的《极品女士》预告片中,于莎莎以幽默的旁白方式,将她在本季中各类极品属性展露无遗。另外,本季将继续邀请当下人气偶像参演。目前,人气偶像汪东城、文章宋佳陈晓、郭采洁、韩庚、汪东城、明道、杜江、黄觉、陈翔、魏晨、欧豪等已经确认加盟。

魏晨

  同时还有体育明星跨界助力,黄健翔、丁宁、潘晓婷也将出演《极品女士》第四季。据悉,这次他们都将面临一次心灵的洗涤,真正实现解放天性,让大家看到更加真实逗趣的人气偶像。

关键词: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