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唐艺昕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25 20:14: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唐艺昕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黄金时代》唐艺昕饰演的程涓与冯绍峰饰演的萧军有一段略显暧昧的感情戏,在被问到如何看待萧军与程涓的关系时,唐艺昕透露,身为大家闺秀的程涓为萧军的文学才华所倾倒,十分崇拜和仰慕萧军,“程涓的家庭环境和教育,让她不能像萧红、萧军他们一样,去尽情追求那种自由奔放的生活状态,我想,在她的内心深处,对于‘二萧’的生活是充满羡慕和憧憬的,她更像是萧军的一个粉丝,两人通过书信交流,他们之间的感情很纯粹。”

  而冯绍峰则表示,初次在片场见到唐艺昕时,以为她还未成年:“她梳着麻花辫,扮相很清纯,我们有一场我突然偷吻她的戏,拍之前我还一直犹豫,这女孩看起来像未成年,我真能亲她吗?根本没法下嘴啊!后来看了她演的《西游•降魔篇》,发现她竟然还演过那么花痴搞笑的角色,觉得自己上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唐艺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