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岁文章自称是过街老鼠笨人 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雪豹演技自然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6-12-04 05:10:55

  [导读] 32岁文章自称是过街老鼠笨人,近日,早上文章在朋友圈发文称和老婆马伊琍再次合作的《剃刀边缘》将要杀青了,他称自己是一个过街老鼠,引起网友及粉丝关注,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雪豹演技自然.

32岁文章自称是过街老鼠笨人,近日,早上文章在朋友圈发文称和老婆马伊琍再次合作的《剃刀边缘》将要杀青了,他称自己是一个过街老鼠,引起网友及粉丝关注,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雪豹演技自然.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32岁文章自称是过街老鼠笨人
   32岁文章自称是过街老鼠笨人


   32岁文章自称是过街老鼠笨人
  
   凌晨,文章发文透露和妻子马伊琍合作的新剧《剃刀边缘》快要制作完成,感慨良多,他自称“过街老鼠”和“笨人”,直言自己虽然忍不住在片场发脾气,但“认真”二字是心安理得地受了。
  
   文章通称这部新作“算是有个模样出来见人了。”他直言自己在片场管不住脾气,还自嘲是“过街老鼠”:“最近听到很多跟我合作过的演职人员都说很怀念跟我工作的时候,我心想这也太扯了吧,我这么一个过街老鼠何德何能得此‘殊荣’。今天吕玥说,人就怕认真。得,这俩字,我受着,还心安理得的受了,因为我是个笨人,笨人不认真还真就不是那回事了。”
   本文出自:奇丽女性网 http://www.71Lady.com
   文章,1984年6月26日出生于陕西省西安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参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开始在影视圈崭露头角。2009年,在电影《海洋天堂》中扮演自闭症患者王大福;同年参演抗战题材的电视剧《雪豹》。2011年,主演的电视剧《裸婚时代》在各大卫视播出;[5] 2011年-2012年连续2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男演员奖。2012年,凭借电影《失恋33天》获得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奖;年成立自己经营的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并导演第一部影视作品《小爸爸》。
  
   作品:
  
   《拯救少年犯》
  
   《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奋斗》
  
   《雪豹》
  
   《裸婚时代》
  
   《小爸爸》
  
   《欢喜密探》
  
   《血色玫瑰之女子特遣队》
  
   《黑狐》
  
   以上就是奇丽小编为你介绍的32岁文章自称是过街老鼠笨人,文章称自己经常忍不住在片场发脾气,但是认真这两个字心安理得地受了,他自嘲道:我这么一个过街老鼠何德何能得此殊荣. 来自原文:奇丽女性网 www.71Lady.com

  最新消息:《32岁文章自称是过街老鼠笨人 主演的电视剧有哪些雪豹演技自然》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