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想和你唱樊博个人资料 快男樊博唱吧ID及微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23:35: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曾经的快男樊博,如今的奶爸樊博出现在《我想和你唱》的舞台上,改变的只是身份,不变的是那颗热爱音乐的心。

   我想和你唱樊博个人资料 快男樊博唱吧ID及微博

  《我想和你唱》张信哲素人视频中出现一名抱娃喂奶的奶爸,这出场方式足够吸引眼球。这位奶爸名为樊博还有点熟悉。据悉。这位奶爸是2010届快男19强,也就是李炜、陈翔、武艺同期的快乐男声!不过这一期的快男基本很少能在荧幕上看到,樊博之后还参加了很多选秀节目。但是还有很多人对樊博还不太熟悉,那么小编今天就来介绍下他的资料吧!

我想和你唱樊博个人资料 快男樊博唱吧ID及微博

 

我想和你唱樊博个人资料 快男樊博唱吧ID及微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