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我想和你唱曹格素人选手殷嘉恩个人资料、唱吧id及微博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9:0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我想和你唱》第八期正在热播中,在本期播出的《我想和你唱》中,曹格的素人团有一位来自韩国的美女,她叫殷嘉恩,不仅长得漂亮,唱歌也非常好听。

我想和你唱曹格素人选手殷嘉恩个人资料、唱吧id及微博介绍

  《我想和你唱》第八期正在热播中,在本期播出的《我想和你唱》中,曹格的素人团有一位来自韩国的美女,她叫殷嘉恩,不仅长得漂亮,唱歌也非常好听。这位来自韩国的殷嘉恩背景还不小,不仅在韩国已经是一位出过专辑的歌手,同时也当了八年的练习生,接下来小编来介绍下这位韩国美女殷嘉恩的个人资料、唱吧id及微博等。

  殷嘉恩(Eun Ga Eun),1987年8月26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歌手,Facebook 明星,在韩国综艺节目Starking中,以一首Let it go证明自己的歌唱实力,2013年以电子单曲Drop it出道, 到现在为止,出过Baby Baby,我们的距离,我的眼泪说,悲风等单曲。

我想和你唱曹格素人选手殷嘉恩个人资料、唱吧id及微博介绍

我想和你唱曹格素人选手殷嘉恩个人资料、唱吧id及微博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