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令全场尴尬捂脸不敢看!

来源: 男人窝 2018-01-22 20:11:3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在节目上,马景涛强吻刘嘉玲,引起全场尴尬,嘉宾们都捂脸不敢直视了!在上周的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上,马景涛刘嘉玲作为嘉宾登台了。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而马景涛一上台,看到刘嘉玲,先是把她抱起来转了两圈,说上台前大家都叫他要克制要克制,但是他实在是克制不了了。还说刘嘉玲是他心中永远的女神,之后就一嘴吻在了刘嘉玲侧脸上!

  这突如其来的强吻,还真是令人太尴尬了,台下的观众和其他嘉宾们都沸腾了。刘嘉玲也是狂笑,都不知道如何应对。之后更有嘉宾喊道:“报警吧”!

  对于马景涛强吻刘嘉玲的一幕,嘉宾都捂脸不敢看了,真是非礼勿视啊!之后网友们对于马景涛强吻刘嘉玲的行为也是有很多争议,还有网友曝出,马景涛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在节目中强吻女星了。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马景涛强吻刘嘉玲

  之前,在另一档节目中,马景涛还强吻过宁静,而如今这一幕再次重演。有不少人都在责备马景涛,说她不尊重人。就算是很喜欢,那也不能在没有别人允许的情况那样冒然亲吻一个女性。

  况且是在中国,虽然现在已经比较开放了,但是某种程度上,还是比较传统的。所以那样的做法,不仅让女性尴尬,让在场的人,也觉得尴尬。

  但是对于马景涛强吻刘嘉玲的行为,也有网友表示理解和接受。说马景涛就是一个很真性情的人,所以不会掩饰自己的情感。而且他也只是亲吻刘嘉玲的侧脸,是一种像孩子一样表达自己对女神喜爱的方式。

吐槽大会

吐槽大会

  而且也只是礼节性的,并没有过激的不轨等。所以说,马景涛这么做也许并不是很适合,但是在当时那样的气氛之下,也还是能够理解的。不知道你对马景涛强吻刘嘉玲怎么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