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景涛被传家暴喝醉就打人 吴佳尼受不了提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3 09:11: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30日午,马景涛在微博发了一篇题为《十年一觉愚公梦》的长文,并附上手写文章。在文中宣布结束10年婚姻,与吴佳尼离婚,“我的爱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

 马景涛被传家暴喝醉就打人 吴佳尼受不了提离婚

  关于两人离婚的爆料中提到离婚原因是马景涛家暴,每次喝醉了就打人,酒醒了就跪着求饶。因此吴佳尼提出了离婚,并且两个儿子都归女方抚养。尽管马景涛夫妇用亲密照来回击这一传闻,但马景涛醉酒后喜欢“动手动脚”却早有前科。马景涛的前妻和前女友都曾出现在马景涛的“家暴新闻”史里,有的被当街推到,有的被打到住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