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李冰冰强吻陈坤引人遐想 为博眼球当众激吻男星的女星盘点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15:11:08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此前,李冰冰强吻陈坤一事引起大家的争议,李冰冰强吻陈坤是怎么回事?难道真的只是为搏眼球吗?我们一同回顾下李冰冰陈坤两人到底发生了什么。

李冰冰强吻陈坤是怎么回事

李冰冰强吻陈坤是怎么回事

  李冰冰强吻陈坤意外受惊

  2月4日,在电影《钟馗伏魔:雪妖魔灵》首映新闻发布会上,李冰冰强吻陈坤惊艳了在场记者。据悉片中陈坤饰演的钟馗和李冰冰扮演的雪妖上演了一段“破界之恋”,网友表示在发布会现场李冰冰强吻陈坤也是蛮拼的。据观察者网了解,1973出生的李冰冰已经43岁,依然孑然一身。这次李冰冰强吻陈坤后表示“我没想嫁出去啊,这么多年”。看来作为一个大龄女神,李冰冰已经放弃嫁人的梦想了。

  在《钟馗伏魔》中,陈坤饰演的钟馗和李冰冰扮演的雪妖上演了一段“破界之恋”,已经多次合作的他们在发布会现场也秀起了恩爱,不但牵手上台,还现场亲吻3次,其中一次李冰冰主动搂住陈坤的脖子索吻,霸气侧漏。

李冰冰陈坤是什么关系

李冰冰陈坤是什么关系

  在8年前合作的《云水谣》中,陈坤和李冰冰也曾有亲密吻戏,李冰冰对陈坤撒娇道:“你不记得我可记得,因为那时候你可是嫩嫩的小鲜肉”,但在《钟馗》里再度上演吻戏却让李冰冰吐槽:“我就剩一句话,能把胡子刮了嘛”。

  在《钟馗伏魔》中,李冰冰不但和陈坤上演拥抱、接吻的戏码,更突破尺度共洗鸳鸯浴,让她忍不住向陈坤求负责:“我这辈子你就看着办吧”,现场适时地响起《婚礼进行曲》,陈坤则大方回应:“现在必须得结了,离不离也是明年的事”。

  李冰冰在电影中出演妖后雪晴,有多套华丽造型,李冰冰对这次的服装也颇为满意,表示这是把自己拍得最美的一次:“97年大学毕业到现在,拍戏这么多年唯一一次出卖了色相”。

李冰冰陈坤牵手

李冰冰陈坤牵手

  发布会现场曝光了电影的国际版预告片,最后陈坤一人分饰钟馗和红衣魔王的镜头惹人遐想。红衣魔王妖冶美丽,颜值直逼“厂花”,不过陈坤却调皮地表示这个角色不是自己演的:“不可能,我长得这么秀气,好不容易演了钟馗,怎么会再回去”。陈坤表示,之前的角色都没有跳出固有的形象,这次的钟馗的外形和自己截然不同,当钟馗的终极海报曝光时,陈坤对自己颇为满意:“我看到我英雄回眸的一刻,觉得非常帅”。

  在电影中陈坤不但突破旧有形象、沾上大胡子演钟馗,更要通过面部捕捉和运动捕捉技术化身为更威猛的魔版黑钟馗,对于这个新鲜的拍摄技术,陈坤坦言很紧张:“我这么秀气的脸,要觉得自己是三米高的黑钟馗,每每想到都是噩梦”。

李冰冰陈坤钩脖子

李冰冰陈坤钩脖子

  李冰冰强吻陈坤总裁“壁咚”术get到没

  电视剧里的霸道总裁很合女生们口味。而在近日《钟馗伏魔:雪妖魔灵》的首映发布会上,李冰冰就化身女版霸道总裁与陈坤热吻三次,这霸道总裁“壁咚”术不知合不合陈坤的口味呢?

  吐槽小鲜肉变胡子叔

  早在8年前合作的《云水谣》中,冰冰和陈坤就曾有吻戏,而在《钟馗伏魔》中,两人再度上演破界吻戏。对此,冰冰开始吐槽:“你不记得我可记得,因为那时候你可是嫩嫩的小鲜肉,但在《钟馗》里我就剩一句话,能把胡子刮了嘛”。

李冰冰被吻

李冰冰被吻

  牵手、接吻、要结婚

  现场,两人不仅牵手上台、说悄悄话,还连吻3次,其中一次是冰冰主动搂住陈坤的脖子索吻。其后,冰冰霸气表示“我这辈子你看着办吧”,陈坤则大方回应:“现在必须得结了,离不离也是明年的事”。

李冰冰“嫌弃”陈坤

李冰冰“嫌弃”陈坤

  李冰冰“嫌弃”陈坤:怎么每次跟他拍戏都缠绵

  据香港媒体报道,李冰冰在奥斯卡金像得主鲍德熹监制和执导的华语魔幻电影《锺馗伏魔:雪妖魔灵》中形象百变,一时是美丽动人的邻家女神,一时是冷艳妩媚的妖后,一时飘逸白衣、一时黑色纱衣、一时凤冠华服,十几套戏服轮流上阵,非常有睇头。而冰冰亦毫不吝啬身材,不介意以低胸、露腿甚至蕾丝透视装演出,展现出不同美态。

  其中一场与男星陈坤的出浴缠绵戏中,二人肉帛相见浪漫共浴,显得相当甜蜜。戏外他们已经是合作多次的老友兼拍档,但冰冰还是按捺不住,投诉与陈坤拍亲热戏拍到有些腻:“我怎么每次跟他拍戏都缠绵?我这辈子跟其他的男演员都没甚么机会,亲吻也跟陈坤,拥抱也跟陈坤,现在洗澡也要跟陈坤。”陈坤随即小鸟依人般依偎在冰冰肩上撒娇,却即时换来冰冰一句冷语:“你演错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