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叶梓萱潜规则照片曝光 叶梓萱自愿潜规则事件回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2 19:56: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玩过游戏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叶梓萱,叶梓萱作为游戏女神,一直深受宅男们的追捧,可是关于叶梓萱被多少人上过,叶梓萱潜规则的消息一直广为流传,叶梓萱潜规则照片曝光。

叶梓萱潜规则照片曝光 叶梓萱自愿潜规则事件回顾

  ShowGirl的话题在当下来说是大家并不陌生,长得漂亮,身材好,各种露胸露肉成为她们事业的一把利剑,曾经在《百里挑一》节目中的叶梓萱就是一个ShowGirl,叶梓萱在游戏圈是出了名的“宅男女神”,凭借一双“良心巨乳”COS游戏和动漫中的女性形象,从默默无名的嫩模发展到今日与一线明星同台,通过这个平台,叶梓萱在这个圈子里也可为大红大紫。不过在叶梓萱走红之路上,却被曝叶梓萱成了中国游戏史上首个被和谐的Coser。叶梓萱曾在Chinajoy游戏展期间自愿被某游戏公司市场负责人“潜规则”!

叶梓萱潜规则照片曝光 叶梓萱自愿潜规则事件回顾

叶梓萱潜规则照片曝光 叶梓萱自愿潜规则事件回顾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叶梓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