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艾克里里女朋友资料ins照片曝光 艾克里里不是gay?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30 10:13:59

  本文标题:星热点:艾克里里女朋友资料ins照片曝光 艾克里里不是gay?-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导读】网红艾克里里走红,之前网友误以为艾克里里和助力洛凡有有一腿,甚至以为艾克里里就是个gay,然而事实真是这样吗?艾克里里女朋友资料ins照片曝光,艾克里里不是gay?

艾克里里女朋友资料ins照片曝光 艾克里里不是gay?

  网红艾克里里凭借一系列的美妆成功圈粉无数,而如今艾克里里依旧走的是搞怪视频,与助理洛凡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关系。艾克里里和洛凡AdamEve同为摄影师,洛凡AdamEve称艾克里里是老板,两人在一起的画风real奇怪,好似一对打打闹闹的好基友CP。之前网友也一直以为艾克里里和洛凡是一对,结果两人似乎闹掰,取消互关,让网友对两人的性取向一度好奇。

  而最近有网友爆料,原来艾克里里是有女朋友的,而故意让网友给其贴gay的标签,好来消费无知的观众。

艾克里里女朋友资料ins照片曝光 艾克里里不是gay?

艾克里里女朋友资料ins照片曝光 艾克里里不是gay?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艾克里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