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热依扎整容前照片曝光 清纯美女的庐山真面目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26 22:33:11

  本文标题:星热点:热依扎整容前照片曝光 清纯美女的庐山真面目 - 责任编辑:Linda文章来源:漂亮女人

  扎扎气质清新,个性鲜明,近期作品有路阳导演的电影“盲人电影院”,该片获得釜山影展最受观众欢迎奖。首次投入电视剧演出,获得郑晓龙导演的拔擢,饰演“后宫·甄嬛传”中的叶澜依。随着人气的上涨热依扎的整容风波更是成为关注的焦点。

 热依扎整容前照片曝光 清纯美女的庐山真面目  《甄嬛传》中“宁贵人”热依扎整容整成张柏芝?不少网友的确是这么认为的,毕竟热依扎举手投足与张柏芝十分相似,被围观人群直呼“小张柏芝”。对此,热依扎称是大家抬举。说到被外界冠以“小张柏芝”的头衔,她直言:“大家特别抬举我,被人评论成大美女,我特别开心,可能因为我们五官都特别突出吧,作为新人大家还不了解我,所以说像谁,这很正常,比人的声音我不会特别在意。”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