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林志颖曾追求她 22岁嫁豪门老公说吃不消(图)

来源: 男人窝 2017-11-30 10:04:44

  本文标题:星热点:林志颖曾追求她 22岁嫁豪门老公说吃不消(图)- 责任编辑:Penny文章来源:男人窝

   热点推荐baby跑男同款面膜在天猫遭疯抢!

     林志颖曾追求她 22岁嫁豪门老公说吃不消(图)

     在娱乐圈中,林志颖算是成名已久了,而最为令人佩服的是,即使现在43岁了,但是林志颖看起来和年轻时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很多同岁的男星都开始变得歪瓜裂枣了,但是林志颖依然还是永葆青春,是圈内出名的不老男神。

     而在年轻时,凭借帅气的脸,林志颖的人气也是很高,在两岸三地都有不错的人气,当年叶蕴仪和林志颖因合拍电影《九尾狐与飞天猫》而结识,据说当时林志颖和叶薀仪在合作完之后两人产生好感,林志颖向叶蕴仪展开疯狂追求。

     当时的叶蕴仪算是年少出道,在圈内却已是颇有名气,当年跟周慧敏一起被称作“玉女掌门人”,不过在22岁的时候,叶蕴仪受不住富商陈柏浩的追求,选择了嫁进豪门。

     虽然嫁豪门,受到了不少人的羡慕,但是叶蕴仪这段婚姻却是相当的悲剧,在嫁人5年之后,叶蕴仪被扫地出门,而作为老公的陈柏浩,对叶蕴仪更是不地道,在离婚后更是在接受采访时抹黑叶蕴仪,口无遮拦大爆闺房密事,指她性索无度。

     如今的叶蕴仪已经44岁了,当年与林志颖被誉为金童玉女,现在两人如果再站在一起,估计看起来就像是母子一对了,现在的叶蕴仪身材已经发福,与过去可爱玉女形象差别很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