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任嘉伦恋爱脱粉无数 女朋友聂欢照片曝光颜值不输景甜

来源: 搜狐 2017-03-10 18:16:50

  近日,广平王任嘉伦突然宣布已有恋爱对象,还晒出与女朋友聂欢的合照,照片中,聂欢清纯可爱,颜值不输景甜。此消息一曝光,任嘉伦的女友粉们伤心不已,纷纷脱粉。

任嘉伦女友.jpg

   任嘉伦恋爱脱粉无数 女朋友聂欢照片曝光颜值不输景甜

  昨日上午,在《大唐荣耀》中出演广平王而刚刚走红的任嘉伦晒出与女友聂欢海边牵手背影合照公开恋情,浪漫发声:“相识的那天阳光正好,就这样牵手五年。未来的每一个春日,每一个冬夜,我都愿意陪你一起。”大方认爱。

  今年初凭借电视剧《大唐荣耀》中广平王李俶一角为人熟知的任嘉伦,无疑成为2017开年最大一匹黑马。短短一个月的时间,人气暴增,迷妹们也一时皆成“广平王妃”。他公开和相恋5年的女友聂欢的恋情,却引发了大片粉丝“手撕”。有些粉丝觉得公开恋情的微博是聂欢自己发的,甚至是胁迫任嘉伦发的……网友想想的各种“阴谋论”、“宣誓主权”的剧情五花八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