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岳云鹏被暗讽戴绿帽 其老婆郑敏资料孩子照片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3-03 15:38:18

  近日,岳云鹏被暗讽戴绿帽引发网上热议,据悉制片人讽刺岳云鹏妻子出轨了,岳云鹏被暗讽戴绿帽子生气了,作为男人岂能忍受这样的侮辱?揭岳云鹏老婆郑敏个人资料及孩子照片曝光。

QQ截图20170303085518.jpgQQ截图20170303085518.jpg

岳云鹏被暗讽戴绿帽 其老婆郑敏资料孩子照片曝光

  岳云鹏参加的综艺节目《熟悉的味道》播出了,岳云鹏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宣传了一把,只是没想到的是,这样的一条宣传微博,却为岳云鹏引来了“祸端”。

  随之岳云鹏的老婆郑敏也转发《熟悉的味道》的微博,看完视频里岳云鹏小时候和牛睡一间房的经历,面对岳云鹏成长小时候的艰苦条件,谈起三姐嫁妆被烧毁这一段往事,岳云鹏老婆感慨说到:“年岁长了,我竟然笑点越来越高,泪点越来越低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