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马景涛弟弟两次入狱都是因为什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17 13:34:0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景涛弟弟两次入狱都是因为什么?  马景涛微博全文:

  面对它 接受它 处理它 放下它。背负十九年的忏悔在今天终能放下。

  我的弟弟景珊终于重获自由,一位在铁窗苦行十九载用生命去燃烧那个遥远的诺贝尔之梦的斗士,一个真正的勇者!哥哥将倾毕生之力和你一起东山再起![ 静静地决斗]我的名字叫愚公不怕横阻在面前的山有多高,带着一股傻劲永不言弃一往直前!一铲一铲地挖开生命中的康庄大路。

  亲爱的佳尼、世嫒,我至爱的妻女辛苦了委屈了。感谢你们用十年的青春默默地和我一起经历十年创作创业的艰辛奋斗。今天我必须自己独立去完成这个未圆之梦未竟之志。我的爱我的幸福我的婚姻都将在今天画上最美好的句号。佳尼世嫒尽情自由地高飞吧!远大前程海阔天空,美好人生永远属于你们,前尘影事莫忘珍重 勇猛精进筑梦成真 ! 与君共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马景涛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