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白百何出轨十八线男模,画面太露骨,难道她和陈羽凡的感情破裂都是因为太红?

来源: 海报网 2017-04-13 09:08:41

  刚刚在宣传期谈完老公和儿子的白百何,惊爆出轨十八线男模,两人在泰国的泳池各种亲密互动……难不成他和陈羽凡的感情破裂都是因为太火?

白百何电影宣传期着装

昨天卓伟放了一个烟雾弹,说今天要曝一个超级无敌大爆料,是他耗时12年的女明星出轨新闻。这个噱头非常大了,大家都在猜这个女明星到底是谁,马伊琍、赵薇、杨幂一一躺枪。然而等到公布时真真儿惊呆了吃瓜群众,万万没想到竟然是白百何!

白百何被曝出轨小鲜肉

明明白百何前不久参加发布会时还谈到了老公陈羽凡和儿子元宝,现在被曝出来出轨也太尴尬了……

白百何亮相《外科风云》发布会

图片来自社交网络/个人博客

白百何亮相《外科风云》发布会

重点这次的图太太太辣眼睛了,尺度大到以为在演电视剧……

白百何被曝出轨小鲜肉

照片中白百何穿着清凉的夏装在泳池旁边和一枚短裤男开心地玩耍

 1/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