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诚爱佟丽娅吗 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1 14:39: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陈思诚曝出轨消息,这不得不让人们怀疑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如果好的话,为何陈思诚还要放着美娇娘不要去出轨呢?此外,更有传闻称陈思诚佟丽娅结婚疑另有隐情,不知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来揭秘下。

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

陈思诚对佟丽娅好不好?

  陈思诚佟丽娅感情不好吗 陈思诚夜会两女是怎么回事

  据全明星探报道,疑似陈思诚在总统套房与两女共处一室。当日晚间,陈思诚先与朋友吃饭,然后在KTV玩耍,随后,陈思诚送一位白衣女子回酒店,两人一前一后,走进酒店,非常小心。

  陈思诚到酒店已经11点半了,晚间,女子来到陈思诚房间敲门,2分钟后,陈思诚开门,女子走进陈思诚房间。据悉,该女子为疑似参演《西游记女儿国》的女演员齐齐。随后,凌晨2点58分,另一位女子晚间来到陈思诚房间。

  两个女人前后脚进去的时候陈思诚的衣服换了一套,由黑色的变成白色的浴袍。有网友留言称,也有可能不是婚内出轨,两个人是在对剧本,三个人就是斗地主。

卓伟曝陈思诚出轨

卓伟曝陈思诚出轨

  卓伟曝陈思诚出轨

  身为娱乐圈的第一狗仔的卓伟真是吃瓜不嫌事大,近日卓伟再爆料,声称陈思诚在妻子佟丽娅孕期出轨。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哗然,毕竟两人一直都是以恩爱示人,一直是娱乐圈恩爱模范夫妻。

  尤其佟丽娅在哺乳期参加了《真正男子汉》一时圈粉无数,在真人秀中也多次提及两人恩爱的情景,羡煞旁人!如今卓伟消息一出,有些粉丝还到陈思诚微博下面询问到底有没有出轨?

  陈思诚佟丽娅两者都是以沉默回应外界。但也有网友称:被曝的这些明星虽然不承认但并没有用法律来维护自己,这本身就值得推敲。

  最近陈思诚转发妻子微博,配文:“老婆,我和朵朵为你骄傲”,用行动回应出轨传闻,这情商高的让人不服都不行!但是现在看来,却像是一场笑话!

陈思诚佟丽娅是怎么认识的

陈思诚佟丽娅是怎么认识的

  陈思诚未听出老婆佟丽娅声音

  佟丽娅和陈思成打电话,杨幂旁边凑热闹叫了声老公,陈思成没听出来,在这种没认出来自己老婆声音的情况下,正常情况应该回,你谁呀,打错了,但是他居然回的是:“哥现在拍戏呢。”然后把电话挂了。

  不过有网友说当时接电话的并不是陈思诚,而是陈思诚的助理。但是遭到另一部分网友的反驳,网友称:即使是陈思诚的助理,听到陈思诚的手机里面叫老公,也应该回一声嫂子吧!能随便接陈思诚电话的,应该是和陈思诚非常亲密的人,肯定认识佟丽娅!

  佟丽娅见没听出自己声音,一脸尴尬无奈……黄子韬听到这个回答也一脸懵逼……然后微微一笑。在《真正男子汉》中有人批评佟丽娅不给孩子打电话却给陈思成打,因为她害怕呀,她想知道陈思成在干什么,她想知道在《真男》中受了委屈陈思成会不会关心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