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新男子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成员名单 X玖少年团成员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1 14:25: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有消息曝光天娱传媒全新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即将出道,他们是从《燃烧吧少年》评选出道的,由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

新男子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成员名单 X玖少年团成员资料介绍

  此前由浙江卫视、天娱传媒和腾讯视频联合出品的大型青少年才艺养成励志节目《燃烧吧少年》中被选拔的几位小鲜肉将组合出道啦!!天娱传媒全新推出的男子偶像组合X玖少年团。

  X玖少年团由赵磊、陈泽希、夏之光、彭楚粤、伍嘉成、谷嘉诚、郭子凡、肖战、焉栩嘉9人组成,将于9月28日举行出道发布会。一起来看看个成员的资料吧!!

新男子偶像组合玖少年团成员名单 玖少年团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新男子偶像组合玖少年团成员名单 玖少年团组合成员资料介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11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