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思诚出轨是真的吗 陈思诚出轨杨幂同学图片视频第二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7-01-11 09:25:37

  导语:陈思诚出轨门事件坐实,小三私人相册被曝光,与陈思诚举止亲密,照片视频均有证,日前,第二波猛料来袭,陈思诚出轨三女?心疼丫丫。

1.jpg

2.jpg

  2017年娱乐圈第一波猛料来袭,演员陈思成被爆出轨。据媒体报道,陈思成与疑似参演西游记女儿国的女演员齐齐在酒店共度时光。

  其实,早前就有传陈思成婚内出轨,但是佟丽娅还为丈夫开脱。而此番风波再起,不知道佟丽娅会作何感想。说到这里,小编想起一个细节。这个细节好像早就预示着陈思成和佟丽娅的关系不像表面上看得那么简单,而是大大的有深意啊。

  还记得有一集的《真正男子汉》节目录制时,佟丽娅和陈思成电话。接通之后,杨幂调皮地往旁边凑热闹叫了声老公。结果陈思成好像没听出来。而在这种没认出来自己老婆声音的情况下,正常情况应该回:“你谁呀,打错了。”但是陈思成居然回的是:“你稍等一下啊,哥现在拍戏呢?”难道真是小编想多了?但小编明明看见佟丽娅也一脸尴尬啊!

  早在之前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发布会上,陈思成就曾自曝自己下半身很棒,被问有多少人说对你说过这句话,还表示虽然人不多,但凡是经历过的都是非常中肯的评价。陈思成被曝出轨,各种关于陈思成、佟丽娅、以及出轨小三的消息充斥在网上。对于陈思成深夜会两女的行为,网友是表示鄙视的。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