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网曝佟丽娅与陈思诚已办理离婚手续 佟丽娅分到多少财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9 16:44:46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此前陈思诚出轨多名女子的消息被曝光之后,许多网友都为佟丽娅心疼!近日,网曝佟丽娅与陈思诚已办理离婚手续!佟丽娅离婚了!那么,佟丽娅分到多少财产?

  网曝佟丽娅与陈思诚已办理离婚手续 佟丽娅分到多少财产

  据知情人爆料,佟丽娅与陈思成正在办理离婚手续,孩子归佟丽娅抚养,远离渣男,该网友还表示消息来自佟丽娅朋友的经纪人。

  3月1日,有网友爆料陈思诚与佟丽娅确定离婚了,目前在办理共同财产分割。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赶赴了朝阳区婚姻登记处,登记处人员表示暂时没听说。佟丽娅两手空空,不见手上的婚戒。2月28日,佟丽娅现身机场,全程面带甜笑,伸手撩发却已不见手上的婚戒。那么,佟丽娅能分到多少财产呢?

网曝佟丽娅与陈思诚已办理离婚手续 佟丽娅分到多少财产

网曝佟丽娅与陈思诚已办理离婚手续 佟丽娅分到多少财产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佟丽娅离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