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佟丽娅和陈思诚最细消息 佟丽娅怀孕真相

来源: 男人窝 2017-11-06 05:53:42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佟丽娅真的怀二胎了吗

   

   佟丽娅和陈思诚的感情问题真的让人看不透,陈思诚婚内出轨,丫丫却还没和他离婚,近日丫丫还被爆出大肚照,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不过近日佟丽娅被曝疑似怀孕,剧情又出现了大反转。有网友偶遇正在拍戏的佟丽娅,她身穿连衣裙外披长外套,撑着一把大伞,旁边还站着范明老师。令人比较震惊的是她的肚子竟然明显隆起!

   这些照片引发了网友讨论,“丫丫的肚子,我没看错吧?”、“怀二胎了?”、“我也觉得有点怪大”,这个角度来看,丫丫的裙子确实隆起。

   对此,有媒体向佟丽娅方面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表示:“是衣服的原因,里面放着麦。”否认了二胎传闻。据悉,佟丽娅正在拍摄徐峥监制的新电影《超时空同居》,主演除了范明外,还有雷佳音。佟丽娅和陈思诚的感情现状如何还真是不好猜测!

   佟丽娅陈思诚离婚了吗

   

   佟丽娅和陈思诚曾经恩爱羡煞旁人,但甜蜜没多久,男方数次被媒体曝出,频频与嫩模私会疑似婚内出轨。那么佟丽娅和陈思诚的感情现状如何?

   据悉,佟丽娅和陈思诚是因戏结缘,当年陈思诚对佟丽娅穷追猛打,可是佟丽娅并没有看上他,觉得他很不靠谱。后来两人之所以能走到一起,还是因为杨幂的撮合。

   佟丽娅曾在某节目中透露,如果当年不是杨幂做她和陈思诚之间的红娘,可能她真的不会看上陈思诚,也不会和陈思诚结婚。

   自陈思诚出轨事件后,两人的婚姻关系也被网友热议,有网友猜测他们是否已经离婚。不过事后有很多蛛丝马迹证明两人关系不太好了。比如今年8月8日佟丽娅过生日,陈思诚凌晨送祝福给她,佟丽娅没有回应陈思诚,而是感恩父母和粉丝的支持,只字未提老公陈思诚!

   陈思诚出轨事件始末

   

   深夜12点49分,白衣女子疑似在换装后,前往陈思诚的房间门口开始敲门。两分钟后,陈思诚开门瞅了一眼该女子示意前进屋。凌晨2点58分,又有一名头戴棒球帽的女子来敲陈思诚的房门,陈思诚开门后也示意其进屋。随后,三人一夜未出酒店。

   有网友发现,视频中陈思诚两次开门的着装不同,第一次是黑色上衣,第二次则变成了白色,“全明星探”主持人猜测,“陈思诚可能是换了浴袍。”

   媒体假装陈思诚身份再“约”当事女子 引发争议

   在直播过程中,“全明星探”主持人还爆料,与陈思诚过夜的第一位白衣女子名叫“齐琦”,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女儿国》,视频中还特地展现了齐琦在剧组拍戏的画面,并曝光了齐琦的微博,被不少网友质疑双方联合炒作。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关键词:佟丽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