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0:1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石洋子,2月16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因出演《侠医传奇》中的叶知秋一角而踏入演艺圈,同年又被导演尤

  石洋子,2月16日出生于吉林长春,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因出演《侠医传奇》中的叶知秋一角而踏入演艺圈,同年又被导演尤小刚挑中出演系列电视剧《非常24小时》。2005年出演《情癫大圣》而受关注。

  2013年在电视剧《鸳鸯佩》中扮演角色凤姨。同年在《谢谢你的爱》中扮演角色程曦;在电视剧《微时代之恋》中扮演角色吕晴;参与拍摄电视剧《一念向北》,出演角色沈康华。

  2015年在电视剧《麻雀》中饰演朱珠。

  中 文 名 石洋子

  别    名 石扬子

  国    籍 中国

  身    高 168cm

  体    重 45kg

  出 生 地 长春

  出生日期 2月16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中北英皇演艺学院 代表作品 《麻雀》《情癫大圣》《一念向北》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