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0:1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吴启华坦言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所以无意去改变,他重申:真没可能复合,我好享受无拘无束的生活,没有老婆管着自己。 2014年10月29日吴启华在微博公开

  吴启华坦言很享受现在的生活,所以无意去改变,他重申:“真没可能复合,我好享受无拘无束的生活,没有老婆管着自己。”

  2014年10月29日吴启华在微博公开承认即将离婚:“作为男人,没有把自己的婚姻生活处理好,这责任,我实在难辞其咎!为了女儿,本来真不想走出这最后一步,但事与愿违,看来离婚,是对我们最适合的做法,对此,我深感遗憾与难过!我只能用往后的日子努力把女儿抚养成人,尽量给予她需要的爱,希望能把对她的伤害减至最低!最后,再次感谢关心我们的朋友。”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