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苏谈李小璐PGone什么节目 哪一期播的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20 00:07:2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马苏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是什么节目

   《爱的时差》

   李小璐pg one疑似出轨事件闹到现在是沸沸扬扬,热度不减反增,当事人之一马苏之前就帮忙澄清过,如今马苏在参加蔡康永节目的时候再次回应了该话题。

   马苏节目中公开谈李小璐PGOne“夜宿”风波,对于发文力挺闺蜜,她肯定表示都是事实:“我只说了我在的时候看到的是什么,我只说了一句真话。”至于其他流言蜚语,她觉得说的都不是自己,不会接茬儿。”并表示“人家当事人的家务事,人家会处理。”关于“小秘密”,她表示是无端猜测。希望大家用善良的心看待一切。

   


   爱的时差马苏是哪一期

   最新一期

   近日,马苏[微博]在录制《爱的时差》节目中被问及PGone与李小璐[微博]事件,马苏无奈承认被卷入“别人”的事情,坦然回应“小秘密”微博一事是无端猜测,否认绯闻称:他们说的都不是我!并表示:“人家当事人的家务事,人家会处理。” “我只说了我在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什么,我只是说了一句真话。”

   在录制中,马苏被主持人蔡康永[微博]问及被卷入“出轨风波”后有什么应对之道?马苏称没有任何应对之道:“我唯一能够应对的就是,他们说的不是我,网上的那些流言蜚语也好,说的那些不堪的言语也好,给我定的一些很奇怪的身份也好,那不是我,于是我不会做任何的回答,因为他没有说我,我没有理由要接他这个茬儿。“对于当时给予好闺蜜李小璐的微博力挺,马苏肯定表示都是事实:“既然事情出现了,有这么大的一个舆论,我有说不出来的一种感受,我不知道该怎么样来参与到这件事情当中,我只说了我在的时候,我看到的是什么,我只是说了一句真话。”

   对于这件事的爆发,马苏微笑回应:“我希望大家都是用一颗善良的心看待一切,有怀疑,有质疑,那说明有些做的不够好,我们作为演员、公众人物,我们需要做的更好,可能真的就是普通朋友吃个饭、看个电影,真的就是普通的聚会,联系的事情就会比较复杂。”而对于之前有网友质疑,马苏与李小璐、PGOne三人一起拍摄合影并微博配文“我有一个小秘密”一事,马苏无奈解释:“我们一起去看了维密秀,拍张照片毫无疑义,那是我们一起看维密秀的那个秘密,一个很普通的话,没有任何代入感。”并坦言会无视这些舆论:“我只能告诉自己他们说的不是我,他们说的是他们想象当中认为的一个事情,我觉得人家当事人的家务事,人家会处理,更何况是与非、真与假、干嘛用不知道的眼光去议论别人的事情。”最后马苏也表示:“我希望所有家庭和睦,我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马苏和李小璐什么关系

   马苏和李小璐曾一起合作电视剧《AA制生活》,在剧中,李小璐和马苏饰演一对性格各异的好姐妹。而现实生活中的马苏和李小璐更是成为无话不谈的好友,两人经常有小闺蜜团聚会,马苏跟李小璐老公贾乃亮关系也不错。据悉,马苏和贾乃亮还是北影同学。马苏和李小璐自从合作之后经常在微博中互动,更是都超喜欢嘻哈,也经常在聚餐时候带着万磁王pgone。虽然马苏嫌弃贾乃亮各种嘻哈,看自己也挺玩上瘾的嘛!李小璐更是和贾乃亮认pgone做弟弟,当时pgone比赛没少助阵打call。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