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碧婷被曝出柜 疑似同性女友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妆点网 2015-04-21 09:44:58

  日前,网络上竟然曝出郭碧婷出柜的传闻,还曝光了其与同性女友的亲密照,让此传闻的真实性更进了一步。随后即有网友人肉出郭碧婷的同性女友的个人资料。据悉,郭碧婷女友颜值非常高,性格比较软萌,与郭碧婷长得非常相像。

     \

   郭碧婷被曝出柜 疑似同性女友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网友们深扒写于2012年的某帖子,该帖记录了一个加拿大女留学生和某女星的恋情。网友们本来是当小说看的,但是看着看着就觉得不太对劲,这个女星咋那么像郭碧婷?从该帖的叙述来看,郭碧婷对恋人非常温柔,她的恋人长得有点像郭碧婷,并且性格比较软萌,郭碧婷亲昵称呼恋人为“小孩”,简直就是现实生活版的南湘。不过郭碧婷为何又和她分手了呢?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