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更新爸爸是谁叫什么名字 林更新爸爸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2-05 18:13:2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导读】林更新在电视剧《步步惊心》中走红,之后大家对于林更新的私下生活也是十分关注。那么林更新爸爸是谁?叫什么名字呢?下面一起来瞧瞧林更新爸爸的相关资料吧!

 林更新爸爸是谁叫什么名字 林更新爸爸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演员林更新想必不用介绍大家都十分熟悉了,许多网友们对于林更新爸爸是谁叫什么名字十分好奇。那么林更新爸爸到底是谁?长什么样子?下面一起来瞧瞧林更新爸爸的相关资料吧!

林更新个人资料

  英文名:Kenny

  性别:男

  民族:汉族

  身高:186cm

  生日:1988-02-13

  体重:75kg

  生肖:龙

  国籍:中国(内地)

  星座:水瓶座

  出生地:辽宁省沈阳市

  血型:B型

  职 业:演员

  林更新,中国内地新生代男演员,1988年2月13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表演系本科班。2011年凭借人生第一部剧《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一角一炮而红,成为80后偶像人气王。林更新的演绎获得观众的一致认可,并凭此剧横扫各大颁奖礼新人奖。他憨厚天然的笑容和秉性,让他获得很好的观众缘,潜力前途也被广泛看好,更被评为「四小生接班人」。他主演的作品《步步惊心》《轩辕剑之天之痕》《姐姐立正向前走》接连在湖南卫视热播。林更新因其俊朗的外表及不凡的气质,受到众多高端潮流杂志媒体青睐,拍摄了许多平面杂志时尚大片。2012年领衔主演徐克导演3D大片《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正式进军大银幕;2013年担任央视大戏《舞乐传奇》、电影《同桌的你》男一号,林更新在影视界的发展受到瞩目。

林更新爸爸是谁叫什么名字 林更新爸爸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