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1-20 00:1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吴启华和前妻石洋子一起出游,有网友称两人将复合,那么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呢,吴启华石洋子离婚原因究竟是为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离婚到现在一直没想过复合,近日,两人一起出游,吴启华表示两人没有复合的打算。对此很多网友都很好奇吴启华和石洋子为何离婚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解释一下吧。

  吴启华于2014年与当时的妻子石洋子离婚,两人育有一女,离婚后因为孩子做纽带,依然保持着友好往来。今日(28日)有指两人复合,早前更一起去冲绳玩。有香港媒体就此事致电吴启华,他否认复合的传闻:“我同石洋子一直关系都好好,当她是亲人一样,因为她始终是我女儿的妈妈,九月初,我是去冲绳玩!”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吴启华前妻石洋子个人资料及照片曝光 吴启华石洋子为何离婚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