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录节目被打了 汪涵什么节目被打 为什么被打?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1-17 23:35: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汪涵的主持功底在芒果台可能是恋何炅都赶不上的,而在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天天向上》的精彩主持,也让这个节目一直长虹。但是我们在《火星情报局》也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汪涵,没想到汪涵还是一个“老司机”。

但是小编最近听到了一个惊人的爆料,汪涵在录制节目《天天向上》时被观众打了!不过目前本人已无大碍,后续节目也正常录制。

汪涵录制什么节目时被打 汪涵为什么会被人打

爆料称据工作人员透露,这位打人者是“神经病”。节目组为此发了通知,希望今天参加录制的人,关于此事的内容只字不提。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