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遇见你》定档1月2日 魏千翔姜妍谱写恋曲1990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1-17 23:29: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由新锐导演李木戈执导,年轻实力派演员魏千翔、姜妍领衔主演的青春怀旧生活成长大戏《我的青春遇见你》今日曝光《生活就是折腾》插曲MV,并宣布定档1月2日作为湖南卫视的开年大戏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每晚20:00播出。继日前曝光三分钟片花后,该剧就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其中饱含的90年代质感和氛围,让人瞬间回到了旧时光。网友们纷纷对这部湖南卫视开年之作表达好奇和期待:“片花很窝心”、“平凡小人物的小日子很有共鸣”。据悉,该剧主要讲述了90年代一对平凡小夫妻陈也(魏千翔饰)和李招娣(姜妍饰)历经十年风雨共同成长、追求美好生活的故事。不同于当下盛行的都市情感偶像剧,该剧围绕亲情、友情和爱情,用平实、搞笑又温暖明亮的故事展现了充满怀念、笑容、泪水和感动的小人物命运,唤起观众对过去的回忆,感受到家人和邻里之间的温情、时代的召唤。

  “折腾”版MV句句戳心 魏千翔姜妍拒绝“丧生活”

  《生活就是折腾》插曲MV串联起主人公陈也与招娣一路奋斗、磕磕绊绊却又不失快乐感动的多彩生活。整个MV贯穿了两人从修路工地的“冤家”相识,到甜蜜相恋,再到婚后信任危机,以及最后彼此包容、共同成长的全部历程。富有生活哲理的曲调和歌词,演绎出小人物的大情怀。此次民谣风插曲流露出的质朴范儿跟该剧的生活质感和主题精神尤为契合。“生活就是自己折腾,哭和笑不停再继续”,不仅诠释了剧中男女主角的生活状态,也契合了当下很多年轻人的奋斗心态。此外,MV中呈现的一些具有年代感的画面,如自行车、旧钟表、国营商店、年画、吊扇等,也勾起了许多人的青春记忆,让观众在年终岁末对这部温暖明亮的现实主义电视剧充满期待。

  MV中的魏千翔和姜妍首次饰演情侣,他们一个是表面集万千缺点于一身、实则内心善良正直的“套路”老公,一个是又娇气又傻气、自带萌感的简单可爱小女人,个性鲜明的两个人凑在一起,开启了“婚车只坐挖掘机、婚房只住洗澡堂”一边“丧”一边“燃”的生活。两人虽是第一次合作,但默契十足、CP感爆棚,贡献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料。此外,剧中不乏张小磊、姚安濂、王华英、廖学秋等众多老戏骨的鼎力加盟。青年演员搭配金牌戏骨,角色契合度极高的阵容更让人期待剧集的播出。

  青春追忆交织生活成长 温暖明亮不负好时光

  《我的青春遇见你》将展现十年间的年代变迁,不仅描绘了90年代的人情物貌,也将彼时的生活事件紧扣当今的热点话题展开深刻讨论,充分利用时间跨度,将小人物生活中的话题放在社会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里,使人物更具命运感,也使得角色关系的变化和反转更加丰富,可谓是一部具有时代特征的人物命运与话题性兼顾的生活轻喜剧,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此外,该剧多元的爱情要素、丰富的市井生活、怀旧的复古造型、引人入胜的剧情桥段,都或将成为该剧引发追剧热潮的有力支撑,于轻松、欢喜、温暖的氛围中,传递出时代洪流中普通百姓小而确实的幸福。

  据悉,《我的青春遇见你》改编自著名作家滕肖澜的豆瓣高分小说《城里的月光》,描绘了90年代变革的大背景下,平凡小夫妻陈也与李招娣历经十年风雨共同成长、追求美好生活的动人故事,并通过这对年轻情侣引出了三个家庭的复杂纠葛。剧情多重反转、高潮迭起,既有青春成长过程中的爱恨纠葛,又有家人之间的可贵亲情,更有质朴纯真的友情,细腻描绘出一幅个人命运交织时代洪流的年代画卷,让人笑中带泪,不乏对生活的反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