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宗宪让几个人红了 和周杰伦恩怨遭扒为什么被判刑

来源: 新浪网 2016-06-20 19:55:55

  导读:吴宗宪让几个人红了?和周杰伦恩怨遭扒为什么被判刑?台湾综艺大哥吴宗宪出道多年,在娱乐圈地位非同一般。吴宗宪曾经帮很多艺人红过,尤其是周杰伦最出名,可是两人之间到底有什么恩怨,导致不再往来?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41653&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吴宗宪</a>让几个人红了 和<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2971&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周杰伦</a>恩怨遭扒为什么被判刑1.jpg

吴宗宪让几个人红了 和周杰伦恩怨遭扒为什么被判刑

    当初吴宗宪发掘培养出周杰伦,他说没跟周杰伦借钱过,但不解自己的负债新闻电视上整天播,周杰伦为何没主动关心过他。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则说,周杰伦确实很久没跟吴宗宪联络,之前吴宗宪在媒体上说财务没问题,两人就各忙各的。

    吴宗宪去年主持中天《黄金300秒》、华视《亚洲天团争霸战》、东森《天才答不答》、中视《你猜你猜你猜猜》4个节目,年底只剩《黄金》一个。吴宗宪说因为自己不愿降价才会少节目,日前还酸“节目多的主持人,多半是酬劳缩水”。如今又接下《周六大挑战》,吴宗宪又有话说:“因为台湾是我的家。”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