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8.13阿哲回归YY直播视频 阿哲为什么被冻结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7-11-13 14:31:45

  最新消息:范冰冰正在淘宝直播双十一自己御用的面膜,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观看。

【导读】阿哲不直播已经将近两个月了,如今阿哲回归yy,哲家军激奋不已。2017阿哲重归yy直播录像回放,阿哲收获十二个国王,两百万礼物,8.13阿哲回归YY直播视频,阿哲为什么被冻结了?

8.13阿哲回归YY直播视频 阿哲为什么被冻结了?

  MC阿哲是YY娱乐界超级网红之一,因6月22日和公会大哥矛盾被公会高管封号,今日是8月13日,他复出的日子。曾经网红王者回归,群星来贺,诸多哲家军及要好主播前来捧场,两小时时间礼物收入过百万元。

  早在晚上十点之前,阿哲当日的榜已经突破了百万大关。

  阿哲身穿白色衬衣挽袖,灰色领带,身处办公室,十分的帅气,第一个连麦的是女主播MC鸽宝。

  平常,一般主播的直播间,伯爵侯爵就算是比较有排面了,贵宾席可以有一席之地了,可是今天,我哲归来,众多国王站位!

  难得一见的大公爵竟然一滑半天不见底,更别提其他的爵位,更是多如牛毛。

  国王 (12万元人民币/月)公爵 (12000元人民币/月)

  25万难得一见的高人气,而且据阿哲说,并未挂协议!服务器很卡,很多主播马甲都卡没了。

  可见阿哲在YY的朋友很多,粉丝很多,很给力!

8.13阿哲回归YY直播视频 阿哲为什么被冻结了?

8.13阿哲回归YY直播视频 阿哲为什么被冻结了?

   相关推荐baby御用同款黑面膜 在天猫双11全场1折遭疯抢!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yy阿哲公会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