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皮皮虾被黑了是什么意思?

来源: 男人窝 2017-12-23 10:2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皮皮虾我们走”这句流行语最近又出新版本了,叫“皮皮虾被黑了”,这是什么意思呢?听小编给各位解释解释。

日前有网友曝光其买的皮皮虾被注胶,并拍摄了视频以佐证。视频中的这位大姐义愤填膺地谴责注胶皮皮虾。真相其实是这样,她所说的“胶”是皮皮虾的籽,现在正是皮皮虾准备结籽的时候,所以母虾身体里会有未成熟的虾黄,并不是什么胶。请大家不要被误导,让谣言越传越广。

鉴别“注胶虾”的方法

1、通过感观如肉眼,虾头被注胶后都会膨胀得很厉害,虾注胶后,手按虾身会有明显反弹,而正常的虾体有下陷的现象。用手按一下虾身肉是否很有弹性,如果手指捏反弹力很大,且没有下陷感,则有可能为注胶虾。可撬开虾的硬壳看里面是否有胶状物。

2、根据“注胶虾”中有可能添加的明胶和琼脂等物质熔点不同的特性,可以采取加热或水煮等方法来鉴别虾中是否有非法添加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