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法鸡的父亲究竟是谁 守望先锋解散的幕后黑手究竟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1-10 13:1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三、第一次智械危机结束后那些智械的下场究竟如何?

当奥尼卡集团对机器人生产技术进行了革命性改良之后,整个世界似乎迎来了经济发展的黄金时期。被称为“智械中枢”的可以自动生产机器的大规模工厂和可以自我改良的软件算法被授予了专利,并被安装在个各个大洲。随后智械中枢开始崩溃;独立分析人员表示,这些工厂并不能像集团所声称的那样提高经济增长率和生产率。在经过一系列调查后,奥尼卡集团被证实由于欺诈而强制关闭,其智械中枢也因此被叫停。

《守望先锋》五大未解之谜

因此,当这些失去作用、被拆解的智能机械觉醒后,整个世界都为之震惊。人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些智能机械在醒来后,立即对所有人类发动了战争。虽然很多国家都自认为有足够的实力对付这些智能机械。但没有任何国家,无论军事实力多么强大,可以靠一己之力独自关闭一个智械中枢。曾经令人类引以为豪的机械适应能力,如今成为了真正的噩梦。最糟糕的是,这些智能机械没有任何要求,他们的攻击性没有任何逻辑可言。它们做的只是毫无理由的不断攻击。

后来的事情我们都知道,为了抵御智械危机,守望先锋诞生了。他们摧毁了智能中枢,最终人类和智能机械握手言和。然而悲痛并不能很快的消除,在世界各地依旧存在着仇恨着智械的人类。那么问题来了?智能危机中智械的指挥官都去哪里了?

无论是背景故事还是游戏中,我们都没有发现这些智械危机中存在的高智能战争智械。既然智械中可以存在像禅雅塔,孟达塔等高智能的存在。也势必会出现一些热爱战争的狂热份子。然而这些智械并没有出现在守望先锋的任何地方,这点难道不可疑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